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心~被锁上了....


心~

隐隐约约地抽着~

心~

鲜血不停地流淌着~

心~

伤痕累累地包围着~

心~

呼吸次数渐渐缓慢着~

我无法走进你的世界~

我无法打开你心里的锁~

就有如你无法打开我的锁~

我看不到你心里的想法~

我看不到你心里的容量~

我看不到你心里是否有我~

我看不到你心里我的位置~

在这冰冷黑暗的四周里~

我渴望的是你的双手~

我渴望的是你的拥抱~

我渴望的是你的安慰~

我渴望的是你的温柔~

可是~

我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~

失望~

失落~

孤单~

寂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