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我又怎么了~


又怎么了~

心情根本从来没有好起来~

一直一直都在谷底~

不知道原因是什么~

不知道如何对任何人开口~

不知道如何表达~

不知道这到底怎么一回事~

就连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自己了~

受不了那善变的心情~

受不了那无奈的感觉~

我~就快喘不过气了~

不想把自己的心情影响任何人~

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可怜~

不想再依赖任何人~

不想再把重心放在任何人的身上~

因为我知道...我会承受不了那种失去后的打击~

突然觉得很无助~

突然很想哭~

突然很恨自己~

突然想放弃~

突然很无奈~

我..该怎么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