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一个人~


孤独的感觉~


又是一个人的一天~


又是等待的一天~


真的讨厌等待的感觉~


等待别人得空理会我~


除了等待,仍然是等待!


我不会再说别人不明白我的感受,


因为我不想在强迫别人去明白~


我想他们也没有这个必要吧~


只有我自己应该清楚知道自己的感受~


孤独的感觉又回来了~


这种感觉总是让我回想起不堪的过去~


总是让我回想起那段等待的时期~


过去,我等待友情的回转,


最后,失望了!


曾经,等待爱情的回来,


最后,心碎了!


现在,等待又会有什么结果~


这种感觉只会一直提醒我说我是孤独的~


再好听的话,再甜言蜜语,


最后,我仍然是一个人去面对~


仍然是一个人哭泣~


仍然是一个人的感受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