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好





想你的心情不曾减退,


却越来越敏感了~


夜里只要想到你,


却又找不到你,


眼泪就这样掉了~


真希望自己可以很潇洒的说,


我什么未来都不要了,你回来好吗?


真希望自己可以很潇洒的说,


没有你,我还是可以很好~


但事实是,


未来不能不要,


只是满足现在的开心,那未来呢?


没有你,我还是继续我的生活,


可是一点却不好~


不能没有你的拥抱,


不能没有你的笑容,


不能没有你的哄骗,


更不能没有你的疼爱~


没有你那傻傻的样子,


我开心不起来~


没有你那沙沙的歌喉,


我笑不起来~


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


我把所有的话,


都留给了自己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