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每个人,都有一段别人读不懂の悲伤.






差不多半年了,


“你好吗”这三个字,



我问不出口。



我不知道该期待怎样的答案。



你,消失在我生活里。



身边的人,都不敢再提起你。



即使是父母问起,



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。



他们在害怕什么呢?.


.
.
.
.

我才是那个坏人,不是吗?




 这半年内,



深夜人静的时候,



我都会问自己,



后悔吗?



后悔离开一个那么爱你的人吗?



 有时候还真的会忘记你,



好像你不曾出现过那样,



但只要一点熟悉的画面,



钥匙就会打开那回忆的盒子。



回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,



世界就会停止了转动,

.
.
.
.
.

唯有耳边的音乐不停地播放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