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仍然等待着你

打开你的页面~


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你~


照片中的你笑得很甜~


看着你为他庆祝生日,


才发觉,


你从没真正祝我生日快乐~


心被狠狠抽了一下,


我真的没有存在的意义吗?


不可思议的是,


即使你这样的离开我,


这样的伤害我,


而我仍然在等着你,


我的心更打不开了,


怎么那么不公平,


如果有重来的机会,


我一定不会让你走进我的生活,


一定不让你走进我的心,


一定不让自己变成这样~

3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等待是难受的,有时等待是幸福的,
    如果再一次重来,我希望你会接受他,
    因为他可能在某些时候也给过你快乐,
    伤心时陪伴着你渡过,有时还可能担心着你。。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,
    可能你想被他重视吧,所以你觉得自己没价值。。
    其实有没有价值,公不公平,真的那么重要吗?
    其实我也不知自己有没有误会你的意思,只希望,
    能活着的一天,就该珍惜身边的人。。不然,后悔就来不及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没有误会我的意思,只是这不是爱情~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朋友,一位相识了八年的知己,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在意她,但是无论怎样都好,现在的我们不再是朋友。她很开心的有他的新朋友陪在他身旁,我们已经完全没有了交集~曾经很努力地挽回这段友谊,只是她已经被环境,被身边的人改变了,他不再相信我,不再相信我们的友谊,苦苦哀求回来的友谊又有什么意义呢?你说得很对,我很希望被她重视,因为她曾经给我承诺说无论谁也无法取代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,可是她没有实现诺言。 能活着的一天,就该珍惜“应该被珍惜”的人。过去了的友谊已经与昔日不同,什么也回不去了~心中的痛却怎样都无法痊愈,因为太过天真地相信诺言?

    怎样都好,真的很谢谢你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,原来如此。。。其实诺言这种东西,真的很难说。。如果是我的话,我怎样都会遵守着我的诺言,可是有些人就会把诺言看得很轻,也不知该怎么说他们。。无言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