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至少还有你


接受事实真的很难,


必须花很大的力气说服自己~


朋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~


本来真的很难受,


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,


深呼吸~


没有什么大不了,


深呼吸~


认清了也挺好的~


与姐姐外出的时候,


抬头一望,


彩虹就在我的正上方~


多么美丽的彩虹就在眼前~


---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~


彩虹的出现仿佛在告诉我~


至少我还拥有你~


该发生的我无法阻止~


对友情的失望的同时,


你给予了我温暖~


是你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~


“我不再是一个人”


是你一次又一次的~


在我被打击的时候,


默默的守在我身旁,


为的是等待我自己站起来~


或许有哪一天,


或许我们终究没有结果,


但是你对我的好,


我不可能忘得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