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麻痹。


我恨我自己的犹豫。


曾经说过的未来,


曾经许下的承诺,


都是真心的。


时间,


让我学会了如何坚强;


但时间,


却带走了对你的感觉。


我想回到过去,


回到以前开心的日子。


买醉是我的习惯,


虽然解决不了问题,


但至少,


能麻痹我的身体,


麻痹我的感觉。


我失去了我自己,


却不想再失去你!


1 comment:

  1. i love your picture..."I'm Not OK"..haha..sometimes we will only understand how to appreciate when something going to lost someda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