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老同学。


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写给老同学的短文。


不长也不短的文章却说出了我的心声~


在外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或难过的事,


只要回想以前中学的生活,


回想起我们一班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,


即使眼里泛着泪光,


我仍然会勾起嘴角~


但人总要长大,


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长大了~


大家都各自走着自己的路,


虽然无法常常联络,


但我不曾忘记任何一个人~


新年时候看着一班朋友胡闹,


看着他们如何为钱疯狂,


心总会埋怨时间过得太快了~


还记得刚毕业时,


我总在想十年后的我们会怎样,


转眼间,


四年过去了~


现在的我却努力回想以前的生活~


中学时候的我们,


不需烦恼未来的事情,


只要每天准时到学校报到,


接下来就是胡闹到放学了~


虽然有些朋友离开了,


有些朋友失去联络了,


但我相信,


谁也不会遗忘谁~


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。


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,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。


也许不会天长地久,也许会淡忘,也许会疏远,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。


它是一粒种子,珍惜了,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,抽叶,开花,直至结果。


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……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