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我很讨厌吗?


突然发现,

原来自己很令人讨厌。

原来自以为是兄弟的,

其实很不喜欢自己~

原来自以为是真心的,

其实在利用自己~

原来,

这一切的自以为,

都只不过是自己欺骗自己。



我以为,

只要把时间安排到没有空隙,

孤单,寂寞的感觉就不会出现了。

但现实是,

忙坏了自己,

到最后还是一个人。



朋友说,

真心朋友不需要多,

最终要有人疼就好。

真心朋友我没遇着,

疼我的那个在十万八千里。



每一天都在努力往上爬,

为的就是不想再次掉进谷里,

但没有发现,

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往下滑。

黑暗再次包围着我,

孤独再次侵袭我。



今天有人问我,

为什么我就是站不起来?

其实,我早有答案~

沉醉于伤心,

是因为贪婪别人对我的关心。



只有这样,

才会觉得自己其实不是一个人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没有一个人啦。。。至少你还游人多朋友来关注你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