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堕落。


最近的生活都一团糟。


绝对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
前天甚至喝醉了~


因为一个我恨的人,


我把自己灌醉了~


因为一段小插曲,


我堕落了~


陌生的感觉,


让我觉得害怕~


害怕失去自我~


害怕自己会继续下去~


身边的人都不会留下来,


身边的人都有离去的一天,


最后到底是谁,


仍然留在我身旁?


仍然支持我到底?


我茫然~~~~~~




2 comments:

  1. 一脚给你飞到北京去跑万里长城阿!又喝酒?!
    不要问到底有谁留在你身旁。不要问有谁会支持你到底。
    而是你有让人家留在你身旁,支持你到底的机会么?
    有什么事情不要一个人扛。
    朋友都在你身边。
    有时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到你的问题。
    没问你,不是不关心你。
    而是有东西遮住了视线。
    有什么事情,就找朋友诉苦去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有时也很想喝醉。。可是不能喝酒,哈哈。。加油吧。。可能我们不是你心里想要关心你的人,但是还是有人关心你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