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天又黑了~


这世界上除了亲情~

还有什么是永恒的~

太阳总要下山的~

月亮总要回家的~

即使是彩虹也会消失的~

心中的那个位子正悬空着~

我找不到人替代~

更没有人可以取代她~

心中的依靠也消失了~

找不到另一个人取代他~

更没有人可以取代~

别人一个动作~

别人一句话~

都轻而易举的挑起我的痛~

我真的忘得了~

我真的放得下吗?

心~很难过~

眼泪又控制不住了~

时间总是在流逝~

人总是在成长~

一切都不一样了~

什么都不一样了~

失去了最重要的两个人~

我的生活就仿佛失去了依靠~

失去了重心~

心里的痛~

就仿佛老人家的风湿病~

每逢下雨就会隐隐作痛~

曾经看到过一句话~

“不要为失去的而感到难过~

应该为拥有的感到开心~”

要如何开心呢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