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夜深人静~


躺在床上,望着高高的天花板~

四周都那么的寂静~

我又失眠了~

打开电脑随便乱看~

聊天名单里没有你的名字~

你~正在忙吧~

看着电脑再次发呆~

我..又再等待了~

等待你的信息,等待你的电话~

突然觉得很空虚~

我知道另一头的你正忙着,正头痛着~

所以没敢去打扰你~

知道你最近心情已经很烦~

所以不想增加你的烦恼~

寂寞..悄悄爬到了我的心里~

不知不觉,眼泪又掉了~

四周寂静,让我很害怕~

空虚与寂寞正慢慢啃噬着我的身心~

早上的时候,我总让自己忙东忙西~

心等的就是你的来电~

只要电话响了,

就会不顾一切地停止正在忙的事情~

直到通完了电话,

空虚的感觉又来了~

深夜里的空虚与寂寞特别难熬~

眼泪总是浸湿了我的枕头~

希望能够使劲地把眼泪都哭干~

我..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在我身边~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~

我就是那么地孬~

我就是那么地不坚强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