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杂乱~


什么样的感觉~

总是在我无预警之下~

涌进我的心头~

让我不安的感觉~

让我不开心的感觉~

让我迷失自己的感觉~

我试图忽略它的出现~

把什么事情都看得不在乎~

我试图去除它的存在~

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~

为什么它总是冤魂不散呢?

为什么总要出现来扰乱我的心情呢~

为什么要把我的幸福~

一次又一次的夺去呢?

这几天~

我已经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了~

常常坐在电脑前~发呆~

曾经努力地用读书来忘记~

但是我什么也进不去~

毫无目的的在网上漫游~

无止境的等待~

我到底在等待些什么~

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~

曾经的我说过~

我不会再对任何东西有期望~

不会期待任何事情的发生~

因为我经不起失望了~

我不想再次感受失望的感觉了~

但是这莫名的感觉~

仿佛不希望我得到幸福~

总会在我幸福的时候~

涌进我的心里~

却要我自己去承受痛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