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陌生人~


有人说过,


朋友是一辈子的~


也有人说过,


没有永远的友情~


不曾相信别人说的话,


我只相信我的心~


我的心总是无时无刻地提醒我你的存在~


它,就是那么的残酷~


很多人告诉我,


就让时间来抚平我的伤痕,


可是我自己清楚知道,


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事情~


因为就只有我自己清楚知道,


你,在我心中的位置~


差不多一年没见到你了吧?


口里总是说对你的事情不感兴趣,


但心里却很想知道你的状况~


我的矛盾也只有我自己知道~


一点点的小事总是勾起我对你的回忆~


中秋节那晚,


我的心在流泪~


因为我想起了你~


想起了去年的中秋节,


你还在我身旁陪我流泪~


到“欢喜地”餐厅,


我的心再次流泪~


我想起了从前我们的日子~


jusco逛逛,


我的心再次流泪了~


想起了我们从前走过的每一天~


你还记得吗?


走在jusco里,


你会想起我吗?


我不再把我的伤心表露在脸上~


我不再提起你的一切~


在所有人的面前,


我把眼泪都藏在了心底~


很多人都以为,


我很快就会忘记你~


但是他们不懂~


你与男友不同~


你与朋友不同~


没有人能取代你~


没有人能了解,


我们曾经的快乐与伤悲~


那段日子不短也不长~


但足以留在我脑海里一辈子~


听到你的名字,


想起我们的从前,


我心里的痛就会提醒我,


现在的你我,


活在各自的世界里。


2 comments:

  1. 他看来对你很重要哦。。。我可能明白你们之间的关系,是已经属于超出任何一种感觉的友情。。只是奇怪的是,为什么你不会找回他?

    ReplyDelete
  2. Fifi, 我说的”你“ 其实是个”她“。不是不找回,是有些事不是说回头就回头,有些人不是说回来就回来~再怎样珍惜,再怎样伤心,始终只是我一个人的感觉~她,或许不一样~她很重要,但相反的,不代表我在她心里一样那么的重要。我握住的回忆,或许对她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~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