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“生日快乐”

今天是你的生日~


但是在远方的你,


听不到我给你的生日祝福,


昨天是我的生日,


一整天,


心情并没有很好,


因为我知道,


你不会想起我,


即使想起了,


也不会信息我~


想起中五的那个生日,你还记得吗?


生日前一个星期,


我们吵架了~


吵架了整个星期,


那是第一次,


即使你说对不起,


我都没有原谅你~


仍然处于冷战期间,


直到心与你们在生日当天,


给了我特别的惊喜,


那是一个难忘的生日,


因为你抱着我哭了,


玲抱著我哭了~


当时的我许的生日愿望是,


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直到永远


就这样~


泪掉了~


今年的生日,


你们已经不再我的身旁~


之间的友谊,


更不再拥有信任~


怀疑摧毁了我们那段友谊~

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有人明白,


我心里想的是什么,


即使说穿了,


却仍然不明白我要求的是什么~


想要的是什么~


并不是虚荣的物质~


更不是缺乏诚意的祝福~


我想要的,


是找回已经失去了的感觉~


那种~


很多人都说,


只有失去了,才会懂得珍惜


为什么一直在珍惜的我,


仍然会失去~


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,


谁也回不去了~


你怀念以前的日子吗?


或许现在的生活才是你要的~


脑海里一直出现四个字,


生日快乐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