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终于哭了~


终于哭了,


终于忍受不了了,


坐在电脑前哭,


躺在床上哭,


一个人的家里,


我也不知道到底哭了多久,


哭到我累了,


起身找朋友谈天,


谈了之后,


终于想通了,


突然发觉自己好自私,


什么时候开始,


我竟然那么的自私,


不曾站在他的立场想,


只觉得自己的心里很难过,


换个立场来想,


要是今天我是他,


我一定一定很困扰,


我竟然还那么无理,


我非但没支持他,


还只是顾及自己的感受,


跟朋友提起这件事,


又再哭了,


我竟然变成了爱哭包~


2 comments:

  1. who u talk with...?? u should talk to he/she early de lo so that u can WAKE UP early...lolx...but then knowing ur mistake now pun sempat lagi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>.< lolx.. know larhx know larhx.. my fault larhx.. haiz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