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晴天,雨天都会是好天~



终于看了“天天好天”这部戏。


上个星期买了票正打算与弟弟的朋友一起看,


但因为某些事情,最后我放飞机了~


上个星期六,跟姐姐到怡保看了 J


一整套戏下来,80%我都在流眼泪~


小部分是因为戏台感动了,


另一部分是因为我内疚~


我觉得我就好像戏里的年轻人,


都没有好好的陪伴过我的父母,


我真的无法想象,


要是我的父母像戏里的福建炒一样,


我一定不会原谅我自己~


当福建炒说怀疑自己有乳癌的时候,


戏里的儿子女儿在喷汤,


戏外的观众在大笑,


唯独我,


听了后眼泪流得更凶~


其实我不明白有什么好笑,


当你的爸爸告诉自己说,


怀疑患上了乳癌时,


你们真的笑得出来吗?


戏里的场景很多都是熟悉的地方,


当福建炒的儿子,


边哭边驾着他的摩多车的时候,


背景音乐:彩虹的家,


更让我的眼泪不断的流~


虽然一直在流眼泪,


但是真的很赞同一句话,


“晴天,雨天都是好天”


其实只要我们活着,


天天都会是好天~


或许现在的我面对许多不如意的事,


但我知道伤心,难过帮不了什么忙,


只有努力跨过去,


才能看见我要的明天.. J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