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事实


我以为,

我放下了~

我以为,

我很潇洒~

我以为,

我承受得了~

我~

错了!

不应该再次挖掘自己的伤口~

不应该把盐撒在自己的伤口~

不应该在一厢情愿~

我真的错了!

为什么我要傻傻坚守着承诺~

为什么我要傻傻相信永远~

心,真的痛了!

为什么即使你知道误会了我,

你都不愿与我回到从前,

我~

真的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吗?

真的对你来说没意义吗?

在这寒冷的深夜里,

我再次为你流泪,

我反问自己,

值得吗?

你,值得吗?

我不是白痴,

更不是无知,

我只是与你对朋友的定义不同~

我以为,

知道了真相会让自己好过一点,

但相反的,

一直不肯面对现实的我,

始终还是的接受这就是事实~

因为你,

我不再相信友情,

因为你,

我不再相信承诺,

更因为你,

我保持对所有人的距离,

我真的很想恨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