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原来,眼泪会让人觉得累


每当我的心很痛,
每当我不开心,
每当我很伤心,
眼泪总会不自觉的流下来,
我总以为大哭一场,
就能把心里的伤心,
把心里的痛,
全都用眼泪来忘却,
但是我真的没想过,
我的眼泪,
会让身边的人觉得累..
或许,
我不能奢望,
总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
得的到一个拥抱,
得到那么一点点的安慰,
而我从来没有发觉到身边的人
开始觉得累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我,
仿佛被关在一个无法动弹的空间,
我走不出这个空间,
我看不到明天,
也回不到从前,
就有如气球无法飞上天,
却也飞不下来,
心里的寂寞,
已经渐渐淹没了我的思绪,
心里的空虚,
已经渐渐的把自己包围在建起的围墙里,
我的心情,
我的痛,
总不能形容与字眼之中,
安静,
是我唯一的选择...

1 comment:

  1. 眼泪,当然会累啦。。。因为当你在哭时,那是多么费精神啊。。。hehehe。。。但,一旦变得频密,你就会更累。。。身边的人应该不是累吧。。。看到你哭累了,也会自觉累吧。。。又心疼你的伤心。。。除了哭,你还可以做其它的事情啊~做你喜欢的事,让自己忙到没有空去理会那些伤痛。。。加油~^^

    安静。。。安静的同时,脑袋在想些什么呢?若你往那个角越钻越深、越钻越里面,那我会比较prefer你哭咯。。。hehehe。。。至少,身边的人知道你在想些什么,可以关心你。。。

    除了哭,除了安静,你可以选择倾诉啊。。。倾诉的同时或许你可以找到解决方法咧。。。把问题/烦恼解决了,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美丽啊~hehehe。。。

    加油加油加油!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