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宝贝~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吗~


宝贝~
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吗??
我们之间的友情,
我们对彼此的关心,
就此结束了吗??
我们一路走来的辛苦,
我们曾经拥有的快乐,
属于我们的回忆~
对你来说~
不重要了吗?
难道我们相识多年~
却比不上她来的重要吗??
你曾经要求我给你两年的时间,
你希望我放手让你自由,
虽然我与大众一样,
并不赞同你的想法,
并不赞同你的做法,
更不能认同你的改变,
但是...
我只能默默的等待..
我也只能默默的支持..
你说,
你是个重色轻友的朋友,
你向我抱歉,
可是这并不能彌补什么,
我对你的忍耐,
我对你的包容,
发挥到最大的限度,
可是,
渐渐的..
我也走出你的圈子了吗?
虽然你坚持不认,
但是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.
我不再是你需要的人了,
而当我需要人陪伴我的时候,
当我需要人聆听我的时候,
你....
不再出现了....
你的改变,
让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沮丧,
你的改变,
真的带给你快乐了吗?
你的改变,
换来的是全部人对你的失望,
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
你真的还要沉醉在那个世界吗?/
宝贝~
你知道我们全部在等你出来~
你知道我们全部在等你醒来~
你知道我们全部在等你回来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