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我累了....


为什么..为什么...
在我难过的时候,
我只需要一个拥抱,
我只需要一个聆听的耳朵,
有那么的难吗??
当我选择独自一人难过,
当我选择独自一人面对,
我的离开却换来别人的不明白,
一个说不想看到我哭,
一个说我什么也不说,
说了出来,
换来的是大家不开心,
哭了出来,
换来的是不谅解,
那我就只好离开,
不必在大家的面前难过,
却被说成小孩子,
我的行为不负责任,
到底要我怎么做.
就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,
我累了!!!! 真的很累了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真的在走吗???
我仿佛又停顿了下来,
我正努力的走,
我正努力的向前,
我并无意停顿,
我并无意任性,
我并无意难过,
我努力的逃出来,
我努力的活过来,
我努力的走过来,
为什么就没人明白,
为什么就没人谅解,

为什么就没人看到,
我放弃了....
我什么也不想要了...
我什么都不想要了...
我不奢望谁来安慰,
我不奢望谁来拥抱,
我不奢望谁来爱我,
我的心,
已经一次又一次破碎了,
我的心,
已经一次又一次撕裂了,
我的心,
佈满了一个一个的伤口,
我还该期望你会缝补回去吗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