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我给你的是满满的爱,你给我的却是伤害


我不明白,

為什麼愛裡面要有恨,

為什麼恨裡面會有愛?

我愛你很多;

我卻也恨你。

我真的很不爭氣。

我恨你嗎?

我沒辦法恨你,

雖然我該恨你。

也許,

你早已經把我抽離了你的生活,

但我卻還一直困在回憶的牢籠。

我好想恨你。

這樣,

我就不會再這麼的愛你、想你。

忘不掉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顾一切的,

把属于自己的世界

完全建筑在

另一个和自己一样渺小的生命上

其实谁也承受不起,

不是吗

只有等我们被伤害过后

渐渐变得刀枪不入

就会懂得经营一份收支平衡的爱

可那时候人又会怀念

那个曾经不顾一切不怕伤害的自己

那时候深深爱过的人,

留在记忆里

而人的记忆是会撒谎的

在渐渐褪色的记忆里

忘记那些痛苦和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