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沉睡中的我,依然想念着你



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,

嗅着新鲜香草的味道,

沉睡中的我,

脑里不段闪过你与我的画面,

梦中的你,

笑得如此的甜蜜,

梦中的你,

开心得像毫无烦恼的宝宝,

我迷恋上梦中的你,

我深爱着梦中的你,

我放弃了清醒,

我放弃了理智,

就只为了与你在梦中相会..

梦里,你对我的承诺全都实现了;
梦里,我所期待的全都实现了;
梦里,你我手牵手的走在街上;
梦里,你我手牵手渡过了每个难题;
对你的爱,只能在梦里释放出来;
对你的思念,只能在梦里表达出来;
对你的爱慕,也只会在梦里感觉到;
我...不想清醒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