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属于我们的回忆


躺在床上辗转难眠的我,

想起了我们有过的从前,

眼泪不自觉的从眼角滑落了下来,

翻开了我的日记,

就有如翻开了我们的点点滴滴,

日记本的每一页,

都记载着属于我们的回忆,

时间一秒一秒的走了,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

我们拥有过的每一分每一秒,

依然在我脑海里的一角,

我不想记起,也抹不去;

常常有人说,
时间,可以冲淡一切;
时间,可以治疗一切;
时间,可以忘记一切;

一直向前走的我,

虽然曾经停顿过,

但从未后退过,

我跟随时间奔跑,

我跟随时间迈步,

但是你...

依然在我脑海里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