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我总是一个人



天空又下雨了~

手机里的信息都是伤心的信息~

我很希望把朋友们的伤心~

都一一地接收过来~

看着他们的眼泪~

我的眼泪也在眼里打滚了~

我的心也很痛~

为什么爱情总让人伤心~

为什么爱情总让人心碎~

电话置放一旁~

突然好希望一个拥抱~

即使再多的朋友在身旁~

即使认识再多的人~

有多少的人是了解我的呢?

曾经告诉别人说~

我真的没有朋友的~

没想到~

他们把我说的话当笑话来听~

我该开心吗?

他们的回答更让我哭笑不得~

他们说有谁不知道我是出了名很多朋友~

有谁不知道我很爱交朋友~

全部人都说我认识很多很多的人~

走在街上,有打不完的招呼~

但是他们并不知道~

要找一个了解我的人~

真的很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