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什么时候开始~

刚刚突然发现~

我又再次坐在电脑前发呆了~

什么时候开始~

我回到了从前那段寂寞的时候~

什么时候开始~

我又再次期望别人的回复~

傻傻的趴在桌子上~

傻傻的看着电脑荧幕~

我~又怎么了~

好复杂的心情~

想起从前的我~

就是这样因为“你”而变得失去自我~

而如今单身的我~

又因为谁而失去自我~

突然发觉我真的被传染到了~

我被悲伤给传染到了~

我想去放松我自己~

想去看日出~

听说日出代表新希望~

我想看看~

日出真的能让我重新找回我的希望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