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下雨了~


被雨声给吵醒了~

睁开双眼才发现~

天色已经暗了~

太阳下山了~

这场雨很大很大~

风也很狂吹打着树叶~

走了走下楼~

才知道~

他们还没有回来~

屋子里又剩下我了~

好恐怖的感觉又回来了~

无论把音响调到多大声~

窗外的雨声仍然能继续敲打着我的心~

很怕很怕很怕~

即使多么不想让人看到我的眼泪~

我的眼泪总是会流下来~

平时的坚强遇到了雨天就变得很软弱~

没有人会相信我的恐惧~

没有人知道~

我的坚强能撑过所有的事~

唯独雨天能打败我的坚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