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回忆仍然是回忆


看见了它出现在我面前~

我的心被刺痛了一下~

看见了桌上的便条~

就只有那么一句“smile"~

我..笑不起来~

很多的过去都已经变成回忆~

而你成了我人生中其中一个过客~

我们的点点滴滴~

虽然并不是那么愉快~

但仍然是我们的回忆~

与你的话题已经越来越少~

从没有想过~

我竟然可以如此冷静面对你~

至少曾经的我为你流过了无数的泪~

曾经的我希望就这样与你一辈子~

曾经的我就这样自己幻想未来~

但是~你把我的梦想破灭了~

就一句“感觉走了”~

一句话把我那7个月的坚持打垮了~

一句话把我的心给捏碎了~

一句话把我打回了那黑暗的世界~

两次的要求复合~

我真的有在考虑~

只是我的理智不让我再次犯傻~

我已经承受不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冷漠~

更承受不了你给我的寂寞~

其实谁都知道~

你爱的人不是我~

你只是需要有个人陪伴~

你只是混淆了你要的是什么~

你曾经对我说~

你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~

但是你却忽视了你内心的寂寞~

我看不透你~

因为你不曾打开你的心~

你看不透我~

因为你不想进入我的心~

你还我的~

我收下了~

只是这不是我们的句号~

因为我们的故事早就结束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