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不再以前~


荧幕上的照片~

照片中的人~

都是我的朋友~

跟我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的朋友~

若没有了他们~

我中学生活就不再精彩~

看着照片中的他们~

已经不是昔日的样子了~

大家都变得成熟了~

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~

再一次~

往日的日子都变成回忆了~

时间总是在溜走~

人们总是在长大~

以前的我常常幻想长大后的自己~

现在的我却常常回忆以前的自己~

我真的不想长大~

我宁可回到了以前的日子~

宁可被朋友,家人,亲戚说我顽皮~

我只想回到以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~

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改变~

我~变了吗?

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~

他的评语是~

我越长大就越不开心~

被他说中了~

他说刚认识我的时候~

我就好像一只没有人管得了的猴子~

现在的我~

却不再是以前的我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