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又提到你了~

刚刚接到selene的电话~就知道一定是关于你的~把事情都告诉了她,她说你真的变了~他告诉了我你最近的事情~我不懂得如何去评论了~告诉了她,我们不再是朋友了~我想,很快~全部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~

现在的心情很复杂~真的很复杂~不想同样的话题~一次又一次的重复~不想同样的事情~吵了一次又再吵~已经不能在facebook写任何关于想对你说的话了~真的只有这里可以说~但是我想~你不知道这里~因为你从来不把我的事放在心上~

在电话提到你~眼泪又流了~真的很讨厌~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会那么的悲伤~因为~我真的不知道~除了友情,家人,梦想之外~还有什么值得我活下去~你让我对友情彻底的失望,我不知道还有谁是能让我相信的~因为我最相信的人已经变了,变陌生了~梦想对我来说~一切还很遥远~我的梦想有一部分也是你的梦想~家人~离开家人,到kampar 读书,是我自愿的~我有多久没真正跟家人待在一起超过2个星期~是你当初提醒我说过,家人是最重要的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扔下我的家人~可是当初,我已经扔过一次了~不管爸爸妈妈的伤心,义无反顾地独自一个人离开,即使最后我回来了,我仍然不听话的选择在kampar读书,虽然姐姐跟我一起到kampar,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跟姐姐弟弟都没那么亲密了~我不知道要如何弥补那3个月的时间~直到现在,我仍然觉得对父母的愧疚~

这就是追求自由的代价~

独自离开3个月的生活让我终于明白~

要得到自由,就要先学会承受孤独~

自由=一个人=没有朋友,家人在身旁~

那种感受~有谁尝试过吗?

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很害怕寂寞~

我不想再次尝试那种生活~

再次经历那种感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